关于我们

阿原肥皂 - 新加坡、马来西亚和越南(电商)独家经销商

Executive Hub Pte. Ltd. 是阿原肥皂在新加坡的独家经销商。每一块手工皂都是用我们农场的草药提取物和台湾阳明山公园的泉水配制而成,不含化学成分。阿原产品通过广泛研究和开发而配制,旨在为人们提供对环境无害、对人体无负担的草本产品。在过去的10多年里,我们的产品得到了许多忠实用户的积极反馈。

现可在新加坡Fairprice旗下的Unity药房购买。

品牌故事

阿原肥皂是一个小众但发展迅速的台湾品牌,其灵感来自传统中草药。

清洁您的身体、皮肤、灵魂和心灵

我们相信我们的皮肤有自己的灵魂。压力和污染会导致我们的身体和皮肤产生不良反应,因此需要清洁和修复。将灵魂带回到您的皮肤中,从内而外散发活力与光彩。

品牌承诺

由我们的创始人配方,使用天然和环保成分,通过阿原农场的中草药功效唤醒您的皮肤。您可以放心信任阿原的系列产品,包括手工皂、洗发水、护发素、沐浴露、牙膏、面膜、爽肤水、精华、护手霜、润唇膏、防蚊液、精致霜、修复霜、洗衣皂和精油等,阿原产品始终对您健康无害。

详情请访问www.yuanskincar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