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责声明

安全和过敏准则

在使用阿原产品之前,应遵循以下安全准则:

我们的产品包含草药,油和提取物。如果您有任何过敏反应,请仔细阅读产品说明。我们建议敏感肌先进行贴片测试或咨询您的医疗保健专家,以确保没有任何过敏反应。如果出现刺激症状,请停止使用。

阿原产品均采用天然提取成分制成,在极少数情况下可能会导致少数人出现敏感反应。如果出现敏感症状,请立即停止使用。

阿原产品不主张治愈或预防任何疾病或医疗问题,并且不打算取代其他疗法或医疗建议。

如果怀孕,请咨询您的医疗保健专家。

所有产品仅供外部使用。

法律免责声明

本网站上的信息是从已公开的来源中汇编而来,仅作为参考。管我们已尽力确保本网站上发布的信息是正确和最新的,尽管已尽一切努力确保本网站上发布的信息正确无误,但Executive Hub Pte. Ltd.不能保证所有信息的准确性,也不对任何遗漏或错误承担责任。客户应始终确保产品对其应用的最终适用性。如果在使用其产品时发生了低概率的不良反应,本公司不承担任何责任。